標籤

2016年4月11日 星期一

福華渡假飯店 (Howard Beach Resort)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是在墾丁交通相當便利的一家飯店, 離市中心只有15公里,來這裡可以盡情領略墾丁的迷人風景。 船帆石, 七孔瀑布, 社頂公園也非常的進,開車只要一下子就到的。

福華渡假飯店裡面的服務都非常貼心設施非常多非常齊全好玩,讓人想一玩再玩,非常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飯店內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24小時前台服務,無障礙協助設備也很完善。

而且,這裡的客房配有各種舒適的房內設施。房間甚至還提供了平面電視,免費WiFi,禁菸房,空調等等。 飯店裡設有健身房,附設高爾夫球場,室外游泳池,兒童遊戲區,兒童娛樂室等等可以好好放鬆一下自己。 福華渡假飯店地理位置很棒,設施非常的多,是墾丁最熱門的飯店之一。

一起來看他有多讚吧!

限時優惠房價

超大超清徹的游泳池,藍天白雲陽光,這就是南台灣的Fu,墾丁的熱情
超大超清徹的游泳池,藍天白雲陽光,這就是南台灣的Fu,墾丁的熱情

  房間很大,色調又柔和,超大的落地窗看出去,就是無敵海景,當然去陽台就更享受了
房間很大,色調又柔和,超大的落地窗看出去,就是無敵海景,當然去陽台就更享受了

  另一間房也是很大很舒適的,外面一片綠,最能放鬆過度使用的眼睛了
另一間房也是很大很舒適的,外面一片綠,最能放鬆過度使用的眼睛了

  很大間的浴室
很大間的浴室

來張夜景,是不是好像住在國外了呢
來張夜景,是不是好像住在國外了呢

  先來健身房玩玩,有跑步機怎麼能不下去跑一跑, 平常在都市都說沒時間運動,來這裡當然就是每樣都要玩看看呀
先來健身房玩玩,有跑步機怎麼能不下去跑一跑,
平常在都市都說沒時間運動,來這裡當然就是每樣都要玩看看呀

  自High的來個十八洞,看我抓老鷹的本事,一桿揮出,完全看不到球飛多遠.... (謎之音:你球還在原地吶)
自High的來個十八洞,看我抓老鷹的本事,一桿揮出,完全看不到球飛多遠....
(謎之音:你球還在原地吶)

  我是追風少年兄,平常在都市車多都沒有機會讓你看看什麼叫做看不到車尾燈(其實是怕罰單) 今天讓你好好知道我的厲害
我是追風少年兄,平常在都市車多都沒有機會讓你看看什麼叫做看不到車尾燈(其實是怕罰單)
今天讓你好好知道我的厲害

  我是追風少年兄,平常在都市車多都沒有機會讓你看看什麼叫做看不到車尾燈(其實是怕罰單) 今天讓你好好知道我的厲害
別看很輕鬆,跑起來超累的,一直在追球...

  室外也有,喜歡在陽光下的來這裡,我繼續去室內玩
室外也有,喜歡在陽光下的來這裡,我繼續去室內玩

  走過綠色小徑,暫時忘掉都市的吵雜,享受墾丁的風
走過綠色小徑,暫時忘掉都市的吵雜,享受墾丁的風

  大廳放了些藝術品,氣派典雅
大廳放了些藝術品,氣派典雅

  接下來是最愛的麗香苑餐廳囉
接下來是最愛的麗香苑餐廳囉

  從高處拍一張
從高處拍一張

  裡面寬敞的環境
裡面寬敞的環境

  這排看過去,每樣都不要放過它,通通消滅
這排看過去,每樣都不要放過它,通通消滅

  再來點沙拉就對了,養生輕食一下
再來點沙拉就對了,養生輕食一下

  再加點三明治,完美
再加點三明治,完美

  炒飯、炒麵也不能錯過
炒飯、炒麵也不能錯過

  最後還要來點水果
最後還要來點水果

  最後的蛋糕怎麼可能錯過他
最後的蛋糕怎麼可能錯過他

  來杯果汁配上蛋糕,太享受了
來杯果汁配上蛋糕,太享受了

  忍不住又加了一杯
忍不住又加了一杯

 飯後當然要活動活動囉
飯後當然要活動活動囉

  看我一桿進洞
看我一桿進洞

  小朋友最愛動動跳跳了
小朋友最愛動動跳跳了

  到這裡就別想帶走你家的小朋友了
到這裡就別想帶走你家的小朋友了

  到這裡根本就完成淪陷了
到這裡根本就完成淪陷了

  很可愛吧
很可愛吧

  工作人員正在餵食
工作人員正在餵食

  當然要自己餵才好玩呀
當然要自己餵才好玩呀

  墾丁就是適合玩水
墾丁就是適合玩水

  從高處拍下去也是很漂亮內
從高處拍下去也是很漂亮內

  看到沙灘了嗎?還在等什麼!!
看到沙灘了嗎?還在等什麼!!

  穿過時光隧道
穿過時光隧道

  開始玩沙囉
開始玩沙囉

  墾丁福華的入口
墾丁福華的入口



限時優惠房價


服務設施摘要

服務&附設設施

  • 24小時前台服務
  • 保險箱
  • 公用交誼廳/視聽室
  • 可寄放行李
  • 吸菸區
  • 咖啡店
  • 商店
  • 單車出租
  • 報紙
  • 外幣兌換
  • 家庭房
  • 寄物櫃
  • 快速入住/退房服務
  • 接駁服務
  • 旅遊行程
  • 會議設施
  • 機場接送
  • 禮賓服務
  • 租車
  • 送洗服務
  • 送餐服務
  • 配有無障礙協助設備
  • 酒吧
  • 附設ATM提款機
  • 電梯
  • 餐廳

運動&休閒設施

  • 健身房
  • 兒童娛樂室
  • 兒童游泳池
  • 兒童遊戲區
  • 壁球室
  • 室外游泳池
  • 撞球
  • 桌球
  • 網球場
  • 花園
  • 遊戲室
  • 附設高爾夫球場

網路

  • 公共區域WiFi
  • 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停車服務

  • 停車場

可使用語言

  • 中文
  • 日語
  • 英語


































限時優惠房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